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盘龙区对2015年教育科研工作量化考核优秀单位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7-03-01 10:17
信息来源:

 

 

 

 

 

盘龙区对2015年教育科研工作量化考核优秀单位进行表彰

 

 

 2015年,盘龙区的教育科研工作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支持下,紧紧围绕我区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工作,大力开展了教育教学研究,大胆探索新课程改革实践中的规律。经过一年的努力,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盘龙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盘教科研〔2010〕2号文件《盘龙区教育科研工作量化考核细则》,组织实施了对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2015年教育科研工作的量化考核。根据各学校(园)上报材料、汇报总结等方面的综合考评,在量化考核中,涌现出一批教育科研工作卓有成效的先进学校(园)。为了进一步调动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工作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26所被评为“盘龙区2015年教育科研工作优秀单位”的学校(园),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校(园)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