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 索 引 号:015113614-201707-126688
  •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日博365体育在线
  • 发文日期:2017-07-05 19:53
  • 名  称:2017年昆明市主城区初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生考试初选人员名单公告
  • 文  号:
  • 关键字:

经过体育综合测试,根据项目学校的招生指标和学校公示的初选方案,结合体育项目选拔最低控制线,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以下学生达到体网生录取初选资格(初选名单见附件)。

请进入名单的的考生,于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17:00之间,到昆明市招生考试院(翠湖北路小吉坡5号)七楼,交小升初毕业考试准考证,逾期未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郊县区考生按以上时间、地点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录取工作:在8月下旬小升初分配入学时,主城区考生到毕业小学领取入学通知书,郊县区的考生到日博365体育在线体卫艺处领取入学通知书。咨询电话:63102384。

 

                  昆明市体网生选拔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