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中小学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发布时间:2017-07-11 15:37
信息来源:

继前一天召开创文工作第九次周例会之后,西山区教育局于7月5日迅速召开“攻坚冲刺 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推进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十个片区督查组组长、联络员、创文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

1.向各片区传达昆明市人文环境整治和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建设指挥部第七次会议精神。

2.落实推进西山区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建设指挥组第九次周例会决议。

3.讨论研究“攻坚冲刺 巩固提升”阶段,片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任务目标。

随着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测评期的临近,创文工作也进入了“攻坚冲刺 巩固提升”阶段。虽然我们在前期的工作中取得了较大进步,但目前的形势仍不可掉以轻心。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平稳渡过创文工作“疲劳期”,确保长效机制高效运转,全面提升各项指标,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为此,指挥组提前谋划,聚焦落实,利用本次会议,促进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并且井然有序地开展。

下一步,指挥组还将加大落实力度,层层推进,深入基层,确保既有成果得到巩固,难点得到突破,短板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