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招生考试
2017年公费师范生、免费医学生和一本预科批次征集志愿将于7月26日进行
发布时间:2017-07-26 11:00
信息来源:

根据工作安排,公费师范生、免费医学生和一本预科批次征集志愿工作定于2017年7月26日进行,具体时间为7月26日8时至7月26日20时。
成绩要求如下:
    一本预科要求理科不低于510分的少数民族考生可以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
    理科不低于410分,户籍所在县为普洱市孟连县的考生,可填报楚雄师范学院小学全科教师专业志愿;文科不低于465分,户籍所在县为德宏州陇川县、盈江县、瑞丽市农村区域的考生,可填报相应户籍所在县的云南中医学院傣医学专业志愿。
    免费医学生填报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须在德宏州陇川县、盈江县、瑞丽市的农村区域,本人具有当地连续 3 年以上户籍。
    免费医学生报考须进行资格审查,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才能填报免费医学生志愿。
    公费师范生填报条件:考生本人具有普洱市孟连县的户籍。
    本次征集志愿首先进行公费师范生和免费医学生投档,公费师范生和免费医学生被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一本预科批次的投档。
    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考生登录工作网后,报考公费师范生和免费医学生的考生进入“医、师定向报考”功能进行志愿填报;报考一本预科的考生进入“志愿填报”功能进行志愿填报。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相关操作参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