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学校动态
“做幸福的班主任”——昆旅职中2017学年班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4 14:25
信息来源:

2017年8月30日上午9点,昆明市旅游职业中学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工作的实际需要,在学校四楼会室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定在新生军训、老生报到之前,主题为“做幸福的班主任”,学校邀请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具有二十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优秀班主任黄瑜老师担任主讲。黄老师对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做了重要解读,从做幸福的班主任、班主任的专业素养、科学民主的班级管理、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热烈的掌声。黄老师的实际工作经验对全体班主任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培训会结束后,张雪涛校长对培训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班主任吸收、借鉴黄老师的经验,把所学的东西运用到班级管理中去,让学生在“幸福的班主任”的带领之下开启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