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盘龙区在全省率先引进使用“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7-09-28 16:23
信息来源:

 

 盘龙区在全省率先引进使用

“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平台”

为推进区域教育督导工作信息化建设,盘龙区率先在全省引进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向全国推广使用的“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平台”。8月中旬已完成盘龙区教育督导平台的部署并投入试用阶段。

区教育督导室将结合实际工作,通过该平台满足全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中人员管理、档案管理、信息采集、信息发布、公文流转、交流互动、资源共享、学习培训、工作部署、过程监管、量化考核等多方面的需求。打破传统信息的电子档案管理模式,突出过程数据建设方式,推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全过程信息化、网络化及部分信息的公开化,彻底变革传统督导方式,实现从“程序督导”到“泛在督导”转变,从“结果督导”到“全程督导”转变,从“专家督导”到“多元督导”转变,从“数字督导”到“智慧督导”转变。从而提高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整体工作效率和效能,以推动区域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