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以案例为镜 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发布时间:2017-10-10 15:02
信息来源: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学校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通过采取线下观看,线上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员工分享观看体会。

经开区第二中学教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巡视利剑》,并及时将自己学习收看情况向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各部门也及时进行了检查汇总,力促学习取得实效。广大党员教师观看完后一致认为专题片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实、从精、从细做起,廉洁从教,依法施教,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围绕专题片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专题片内容作为党员警示教育的重要方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党支部要求党员教师根据所看内容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将专题片中传达的精神,牢牢记在心中。学校陆鑫书记总结时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深化学思践悟,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效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强化自己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