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www.cq51xdn.com http://日博365体育在线.政务
学校动态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云南省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6 15:08
信息来源: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4日,云南省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中的高职高专组规定花球和自编花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分别获得高职高专组啦啦操规定花球组一等奖和啦啦操自编花球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参赛队员们在体育教研室董志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队员们依然坚持着高强度的训练,每天拼尽全力,不断改进自己的动作,不但增加了早课的力量及柔韧练习,每天晚上基本训练到10点才结束,不放弃不畏惧的运动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通过本次比赛,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啦啦操队彰显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队员能一直保持运动员的精神,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QQ图片20171206150046